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头条

泰好赔旗下好慧赔:数字化重塑有速度、有温度的保险理赔服务

时间:2022-02-17 17:39:03  来源:保险行业网  作者:

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网络等数字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推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和国家大数据战略,拓展网络经济空间,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支持基于互联网的各类创新。

 

在保险理赔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效体现了保险理赔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近两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信息技术支撑能力成为检验一家保险理赔公司能否稳健发展的重要指标。可以说,线上化是数字化转型最为基础和初级的阶段。

图片

近日,泰好赔成功注册商标“好慧赔”,通过打造子品牌构筑品牌矩阵,探索增量市场。“好慧赔”这一防御性商标的注册,也无形中保护了企业的核心知识产权,减少山寨商标的注册,为品牌经营和扩张提升了空间。

 

泰好赔是国内知名的保险理赔法律服务平台,立足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以及“先服务,后付费”的零风险模式,着力打通保险理赔高效安全通道,让投保人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贡献。泰好赔带来的保险理赔法律服务,获得客户群体的广泛认可,并被央视《态度》送上“架起公平、公正的桥梁”、“社会所需,民众所望”的高度赞誉。不过,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山寨品牌、“高仿”品牌也随之而生,注册防御性商标已势在必行。“好慧赔”等防御性商标也就应运而生。

 

打造子品牌、防御性商标,是泰好赔建设中迈出的重要一步。近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中国商业保险规模迅速膨胀。不过,投保容易理赔难的问题也长期客观存在。在这一大背景下,泰好赔应运而生,通过“零风险”的保险理赔法律服务,打破了“投保容易理赔难”的怪圈,让消费者的投保信心增强,也提升了对保险的满意度,为促进保险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助力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图片

在“科技泰好赔”战略部署下,近年来,泰好赔保险律师团队的科技创新工作围绕用好数据、用活技术两个基本面,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泰好赔特色的创新实践。该公司不断加强数字经济发展的理论研究,促进数字技术和保险理赔服务的深度融合,赋能传统服务模式转型升级。

 

智能理赔:利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重塑有速度的理赔服务

新时代下,公众保险理赔意识日益增强,理赔服务作为客户非常重视的环节之一,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随着保险理赔业数字化程度的不断加深,泰好赔保险律师团队进一步扩大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理赔方面的应用范围,全面重塑高效的理赔系统。全新的智能理赔服务模式,实现医疗责任理赔案件的智能化作业,凭借强大的智能理算引擎,泰好赔保险律师团队有效提升了理赔作业效能,为客户提供快捷的理赔服务。

 

理赔案件受理前端,在移动理赔端嵌入智能OCR技术,实现影像纠偏、清晰度识别和类型识别等功能,对影像资料智能审核,有效减少案件差错,提高案件质量,客户体验感有显著提升,业务处理人员工作效率也实现大幅提高。理赔案件处理后端,通过“保险责任设定+基础医疗数据库+客户医疗明细信息”,实现自动识别保险理赔责任、自动理算保险理赔金和自动分配金额,无需理赔人员参与处理。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保险理赔深度融合,重塑的智能理赔系统为客户提供极速理赔体验。

 

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而理赔服务是保险理赔消费者感知保险理赔公司服务最重要的触点之一,两者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泰好赔保险律师团队将数字经济发展设计与理赔服务充分融合,推出智能理赔、智能索赔等服务模式,不仅是拥抱科技时代、顺势而为之举,更是针对市场上存在的“理赔难”、“理赔慢”等现象的破局之策。

 

“通过实践,我们深刻感受到,数据是企业创新的核心基础,技术是创新的重要手段,开放、简约、灵活、明了的技术路线能够更大限度发挥数据价值,推动企业不断创造新的业务模式,服务国家大局、造福于民。”泰好赔保险律师团队表示。未来,该公司将持续秉持“保险好赔、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对传统服务模式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的重塑,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温暖的理赔服务,充分发挥保险理赔保障功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汪振武在2021中国寿险业转型发展峰会解析华贵保险发展战略新模式
汪振武在2021中国寿险
奥飞迪刘宏隽:AI对客户中心的贡献不是取代人工,而是提升客户与坐席的交互价值
奥飞迪刘宏隽:AI对客户
做有温度的保险,平安医保科技“百城千院”助力商保机构服务升级
做有温度的保险,平安医
中再寿险推出“全植入式镇痛泵”险种 支持“医+药+械+险”融合创新
中再寿险推出“全植入
泰康人寿“幸福有约”持续热销,创新建设“养老第三支柱”
泰康人寿“幸福有约”
泰康人寿“乐享健康2021”上市,首推“中症”概念
泰康人寿“乐享健康20
实在智能召开新年新品发布会,发布多项AI技术,引领RPA行业创新
实在智能召开新年新品
冰雪跨年传递温暖 人民保险邀您共度新年
冰雪跨年传递温暖 人
官宣 人民保险首席赞助北京广播电视台跨年晚会
官宣 人民保险首席赞
郑州市中心医院再推便民服务,乐约健康携手合众人寿升级商保直付服务
郑州市中心医院再推便
登陆央视的平安代理人,向善而为,守护平安 
登陆央视的平安代理人
对话险企菁英:80后的保险从业之路
对话险企菁英:80后的保
出游保险“护体”:低至2元,让旅途倍增安全感
出游保险“护体”:低至
微保与和平精英携手联动717空投节活动,在线狂撒红包
微保与和平精英携手联
首个“保险人日”成立 i云保平台探索智能保险新模式
首个“保险人日”成立
 10天筹款超5500万 水滴筹·水滴公益刷新互联网公益速度
10天筹款超5500万 水
捐款超8.9亿元 银行业保险业硬核驰援武汉(名单)
捐款超8.9亿元 银行业
度小满发布2019国民理财情绪指数 互联网保险关注度翻三倍
度小满发布2019国民理
相互宝互助声音:“我陪你剃光头,我守护你一生”
相互宝互助声音:“我陪
 相互宝互助声音:1岁孩子得罕见病,发病率仅万分之二
相互宝互助声音:1岁孩
卡友地带为卡车司机人身意外发起第100起保障案例
卡友地带为卡车司机人
陕西银保监局连开15张罚单: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渤海银行合计被罚192万
陕西银保监局连开15张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2019年度保险业信息化年度优秀案例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2019
QuestMobile中国网民理财保险需求洞察报告:支付成了入口,记账、理财、保险搭车狂奔
QuestMobile中国网民
比买房更重要的是,买平安福!
比买房更重要的是,买平
生育险并入医保倒计时!超20省份公布方案 有啥影响?
生育险并入医保倒计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